新聞電視

《SNL Korea》將在今年回歸!

照片來源:韓國經濟

《SNL Korea》將在今年回歸!

《SNL Korea》從2011年開始連續九季在 tvN 播出,到2018年結束;昨天 (17日),製作公司 ASTORY 與擁有版權的 NBC Universal Format 簽約,宣布將以新方式把節目帶回來。

曾在《SNL Korea》全季演出的 PD Ahn Sang Hwi 將會負責節目製作,Yoo Seong Moh 和 Kwon Seong Wook PD 也回歸並擔任重點工作人員;曾擔任主持人的申東燁也預計重新擔任主要主持人,成員則會有熟悉的面孔與新成員。

NBC Universal Format 副總裁 Ana Langenberg 表示:「該品牌已經在韓國取得成功過,並且多年來都擁有許多關注。我們期待著新和作夥伴 ASTORY 與原始製作團隊能在節目上更上一層樓,也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觀眾們在節目回來後的反應。」

ASTORY CEO Lee Sang Baek 也透露:「我們也很高興能重新推出 SNL!將會把最優秀的韓國喜劇演員帶到電視螢幕上,觀眾可以期待新的模仿、角色與幽默。這將會是您從未見過的綜藝喜劇節目。」

《SNL Korea》將會在今年下半年回歸,確切播出時間與平台會再另行公布。期待嗎?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