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TZY 出道兩週年對 MIDZY 表達感謝!

照片來源:ITZY FB

ITZY 出道兩週年分享感想並謝謝 MIDZY。

ITZY 2019年2月12日以《DALLA DALLA》出道,在兩週年的當天,成員們皆於 IG 上傳照片並寫下感謝的話,往下看看吧!

留真上傳在飯店內的合照,寫著:「兩週年。2TZY❤️MIDZY。我們五個已經在一起三年了,作為 ITZY 也兩年了。感覺雖然這段時間很短,但因為一起做了很多事,這也是為什麼成員們和 MIDZY 對我來說成為了非常珍貴的存在。謝謝你們,以後也要繼續成為彼此重要的存在。愛你們。-RJ-😋」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TZY(@itzy.all.in.us)分享的貼文

有娜分享與留真的合照,說:「MIDZY!我們這麼快就慶祝兩週年了,呵呵。以紅髮活動的出道就像在前幾天,這麼快就過了兩年...這期間 MIDZY 比任何人都珍貴,而且我們變得如此親密,我甚至無法想像沒有 MIDZY 的 ITZY。太神奇了,想以不同於家人朋友的感覺留在彼此身邊!❤希望能這樣慢慢累積在一起的時間,成為我珍貴的瞬間~在兩週年時,更加期待未來,希望能過得愉快😎新年快樂 MIDZY❤ 知道我很愛你吧?我愛你☺☺」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TZY(@itzy.all.in.us)分享的貼文

彩領上傳了為其他成員拍的許多照片,寫到:「 ❤️ITZY 出道兩週年❤️ 我們已經出道兩年了 🤭 我們的第100天寫作比賽、300天、一週年、500天...都好像是前幾天的事... 我能感覺到時間過得很快,也全靠信任。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喜愛和支持 MIDZY❤️ 這兩年真的學到了很多的東西,也還在學習中。 像今天這樣的日子要是能直接和 MIDZY 見面的話會更好,但有點可惜呢 ㅠ 想快點見到你們。相信我們 ITZY 的原動力!!一直很感謝你 我愛你❤️ 為了展現更好的面貌,會一直盡全力,努力的 ITZY!一直在一起吧 呵呵呵 MIDZY~ 直到再次見面的那天爲止,請健康幸福! 希望大家在各自的位置上過得很好 ❤️ 新年快樂 我的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TZY(@itzy.all.in.us)分享的貼文

另一個沒有署名的貼文,有著幾張團體照,最後一張為 LIA 掌鏡拍的照片 (猜測是 LIA 寫的),寫著:「MIDZY 你們好 😊 我們已經一起度過兩年時光了吧!時間過得很快吧?好像才剛剛慶祝了一週年,現在已經在慶祝兩週年了,和 MIDZY 與我們成員在一起,辛苦與幸福的時間過的也太快了!因此,回想起當時的回憶,會有點遺憾。很期待能與 MIDZY 和成員們一起慶祝十週年,到時候,我們真的會有很多值得回憶的事情吧 😊❤️ 感謝你在過去的兩年內一直陪伴著我,並一直說鼓勵我的話,譬如『沒關係、做得很好、不要擔心、你很漂亮、你很棒』讓我有了力量。兩週年快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TZY(@itzy.all.in.us)分享的貼文

第五篇則可能是禮志寫的:「MIDZY,這是 ITZY 的第二個出道紀念日。從《DALLA DALLA》、《ICY》、《WANNABE》、《NOT SHY》的宣傳活動,做了很多舞台表演,每次看到粉絲們並感覺到新事物,我想我完成了自己想做的事和想達到的目標,ITZY 收到了比我期待更多的愛,覺得不管怎麼傳達感謝都似乎不夠,多虧了 MIDZY,我們才能一直走到 MIDZY 所在的地方,而且也因為 MIDZY,也才能實現一切的可能。因為有很多值得感謝的人在身邊,所以想要展現更多更好的樣子,想讓你像我一樣幸福。感謝你們一直支持我們,我無法用言語表達有多麼感謝。真的很想一直給 MIDZY 像過去兩年一樣美好的時光。請期待今年和將來的活動,我會成為報答那份愛的人 🖤 我也非常愛我的成員們,因為有成員們一直覺得很踏實,覺得可以一起前進,讓我們保持健康,要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 🧡2021年也相信 ITZY 吧🧡 #ITZY #MIDZY #2週年 #我愛你」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TZY(@itzy.all.in.us)分享的貼文

祝賀 ITZY 兩週年快樂!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