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鐵肺女王」Ailee 在 IG 分享母親過世消息

縮圖 / Ailee
圖片來源:Soompi

「鐵肺女王」Ailee 在 Instagram 分享與母親的合照,透露母親過世的消息。

Ailee 今天 (13日) 下午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與母親的合照,透露母親過世的消息:「媽媽,我想妳,我再也看不到妳了,但我相信妳會一直支持我,並在上帝的身邊保護我,我的媽媽,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請安息,妳引以為傲的女兒將用愛繼續照顧全家人,媽媽我愛妳,媽媽請安息,我愛妳。」

在 Ailee 親自公布母親過世的消息,許多藝人朋友 Queen WA$ABII、高耀太的申智、Kevin Woo (前 U-KISS 成員)、朴殷碩... 等以及粉絲,都留言表達深切的哀悼之意,並給予 Ailee 安慰與鼓勵。

祈求故人冥福!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