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珉豪與 V 的捏屁屁友誼擁抱引網友爆笑、熱烈討論

珉豪、V
圖片來源:allkpop

近來,一張 SHINee 珉豪與 BTS 防彈少年團 V 的擁抱畫面引起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在一個論壇中,一名網友發表了一篇標題為「V 和珉豪友好的擁抱」,文內,該網友寫著:「我還想說『噢~ 看到這些長得帥的人好好相處真好~』然後點開了圖片,但...」(點開前圖片請見首圖)

珉豪、V
圖片來源:allkpop

「...?」

讓網友們感到爆笑的照片是在這篇文章中往下滑便可以看到的完整大圖 (如上圖),圖中,可以看到珉豪與 V 正在擁抱,但珉豪的雙手放在 V 的臀部。

臉部與手上動作的反差讓網友們紛紛留言「大笑... 珉豪阿... 天真無邪的臉蛋不是那麼天真無邪的手...」、「忍不住了,這太好笑了!」、「每次看到這張照片都會笑」、「不敢相信這不是粉絲改圖... 大笑」

還有網友提供了他們擁抱當下的動圖,說:「看看這動圖吧... 忍不住啦」

珉豪、V

珉豪和 V 曾在2017年共同演出《花郎》,因此,也有粉絲留言說道「他們一定是一起演戲之後變得很親近啦!」

大家看到照片的第一反應是什麼呢!?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