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olo 出道在即!ROSÉ 釋出「Coming Soon」復古感預告!

BLACKPINK ROSÉ
圖片來源:ROSÉ Instagram (@roses_are_rosie)

BLACKPINK ROSÉ solo 出道在即,官方在今日稍早釋出了「Coming Soon」預告粉絲們新作品即將釋出!

對於這支預告,所屬公司 YG Entertainment 表示:「今日釋出的預告中的音樂是 ROSÉ 的副主打歌。」也就是說,還會有一首主打歌 MV!

預告畫面充滿了復古感,搭上音樂,讓粉絲們相當好奇歌曲與 MV 的全貌。而預告的資訊欄中則寫著:「搶先預覽 ROSÉ 在《2021 BLACKPINK: THE SHOW!》的個人企劃 🖤💖」提醒粉絲們 ROSÉ 將於31日的 BLACKPINK 線上演唱會帶來新作演出。

來看看預告,並期待 ROSÉ 的演出與新作品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