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請夏正規一輯先行曲《X》MV 公開

請夏單曲《X》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即將在2月發行首張正規專輯《Querencia》回歸的請夏,19日公開先行單曲《X》MV。

請夏原定今年1月4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Querencia》回歸,但因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為了健康安全,進行一段時間的自我隔離與恢復,所以不得不推遲發行日,並終於在日前宣布2月15日推出,同時在19日率先公開收錄曲《X》的 MV 為回歸暖身。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除此之外,請夏也在 Instagram 公開了專輯曲目表,包含這首《X》在內一共收錄21首歌曲,誠意十足,專輯由 The Black Skirts 製作,也是對請夏生活側面的全是,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