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第35屆金唱片獎》圓滿落幕,BTS 連續四年獲專輯大賞

BTS 防彈少年團 (可當縮圖)
圖片來源:Golden Disk Awards

《第35屆金唱片獎 (Golden Disk Awards)》在今天 (10日) 圓滿落幕,由 BTS 防彈少年團連續四年獲得專輯部門大賞。

繼9日的音源部門,《第35屆金唱片獎》專輯部門於今天下午舉行,由成詩京、李多熙擔任 MC,為了預防新冠肺炎 (COVID-19),這次頒獎典禮在沒有觀眾的情況下,以事前錄製舞台的形式進行,最後的大賞由演員金南佶擔任頒獎嘉賓,BTS 防彈少年團連續第四年拿下專輯部門的大賞。

分享得獎感言時,先是隊長 RM 表示:「ARMY (粉絲名) 正在看嗎?再次由新年開始就在頒獎典禮上獲得非常大的獎,獲獎的時間 SUGA 哥在身邊是最棒的事。」,並把麥克風交給 SUGA,他接著說道:「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音樂產業與公演產業停滯不前,在這樣的情況下大家仍然喜歡我們的專輯,覺得非常榮幸、感謝,雖然我們有進行專輯活動,可是卻沒能舉辦演唱會,希望能將《MAP OF THE SOUL : 7》專輯透過公演展現給大家看的時間快點到來。」,成員們也紛紛感謝粉絲們、工作人員們、作曲家...等人,也表達出對沒能讓粉絲們親眼看到舞台的可惜,最後 RM 表示:「就像大家給了我們這麼大的獎,今年我們也會以更帥氣、不同的音樂與表演回歸。」

此外,演員曹政奭也憑著 tvN《機智醫生生活》OST,翻唱自 Cool 的《Aloha》獲得「最佳 OST 賞」,他分享感言說:「不知道我到底能不能獲得這樣的大獎,我沒想到自己能站在這裡拿獎,感到有點抱歉。很多優秀的音樂人參與了《機智醫生生活》OST,只是能跟他們一起參與就已經感到很榮幸,去年這獎由我的妻子 Gummy 獲得,這讓我 (獲獎) 更能榮幸。希望大家去年沒能享受的幸福,在今年能十倍享受,為了即使一點也能給予大家安慰,我會繼續唱歌、演戲,希望大家健康、幸福。」

最後一起來看看《第35屆金唱片獎》專輯部門完整得獎名單吧:

  • 專輯大賞:BTS 防彈少年團
  • 專輯本賞:
    • BTS 防彈少年團
    • NCT
    • EXO
    • GOT7
    • BLACKPINK
    • TXT
    • 伯賢
    • TWICE
    • SEVENTEEN
    • NCT 127
  • 最佳 OST 賞:曹政奭
  • 最佳表演賞:(G)I-DLE、Stray Kids
  • 人氣賞:BTS 防彈少年團
  • COSMOPOLITAN 藝人賞:NCT 127
  • 新人賞:TREASURE、金浩中、ENHYPEN
  • QQ音樂 Fan's Choice K-POP 藝人賞:EXO

恭喜以上所有得獎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