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YG 證實 ROSÉ、LISA 即將 SOLO,正在準備拍攝 MV

縮圖 / ROSÉ、LISA
圖片來源:ROSÉ@Instagram、LISA@Instagram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證實 BLACKPINK 成員 ROSÉ、LISA 正在為她們的 SOLO 做準備。

YG Entertainment 在30日向粉絲宣布好消息,表示 ROSÉ、LISA 正在為她們的 SOLO 活動做準備,即將拍攝 MV。同日,韓國媒體《OSEN》的報導也指出,ROSÉ 的 MV 拍攝預計2021年1月中旬進行。

至於 JISOO 的 SOLO,YG Entertainment 則回應:「因為她目前正在拍攝 JTBC 電視劇《雪滴花》,所以會先進行 ROSÉ、LISA 的 SOLO,確切日期與歌曲名稱會在日後發布。」

 

目前 BLACKPINK 四名成員忙於個人活動的同時,也一邊在籌備預計2021年1月31日舉辦的線上演唱會《YG Palm Stage – 2020 BLACKPINK: The Show》。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