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2020 MBC 演技大賞》得獎名單公開,朴海鎮首獲大賞!

朴海鎮《2020 MBC 演技大賞》
圖片來源:MBC

《2020 MBC 演技大賞》在30日晚上於上岩 MBC 公開廳舉行並圓滿落幕,由出道十四年的朴海鎮首次獲得大賞。

以直播式進行的《2020 MBC 演技大賞》,為了防止新冠肺炎 (COVID-19) 擴散,頒獎者與獲獎者之間設置了屏障,藝人與工作人員們皆需要量度體溫,以及全程戴上口罩,今年頒獎典禮相隔32年再度以單獨 MC 方式進行,由金成柱擔任主持人。去年獲獎的金東旭、韓志旼、丁海寅、車銀優、金惠允、路雲、李宰旭、藝智苑、柳秀榮...等演員,今年則以頒獎者身份出席;祝賀舞台則請來曾特別出演 MBC 水木劇《上司實習生》以及獻唱 OST 的歌手永卓。

今年《MBC 演技大賞》由水木劇《上司實習生》以四冠王之姿成為大贏家,男主角朴海鎮更獲得出道十四年來的首個演技大賞,他分享感想時說道:「不知道我是否能獲得這獎,這是大賞,覺得肩膀很沉。2008年在 MBC 獲得新人賞後,相隔12年才再次出演 MBC 作品,謝謝給我這麼大的獎。《上司實習生》真的是部幸福的作品,如果沒有導演與工作人員們,我不可能站在這裡,不知道這輩子能不能再次獲得這獎,如果能用這獎換一個願望,我希望能換回珍貴的日常,雖然在辛苦的時刻大家聚在一起像是在開派對,但心情卻很沉重。我會一直感謝大家,也把這獎的榮光獻給金應洙。」,同時他也不忘感謝家人與經紀公司代表與工作人員們。

最後一起來看看《2020 MBC 演技大賞》完整得獎名單吧:

  • 大賞:朴海鎮《上司實習生》
  • 年度電視劇賞:《上司實習生》
  • 最優秀演技賞:
    • 月火迷你、獨幕部門:申成祿《KAIROS》;南志鉉《365:逆轉命運的一年》
    • 水木迷你部門:金應洙《上司實習生》;林秀香《當我最漂亮的時候》
  • 優秀演技賞:
    • 月火迷你、獨幕部門:李浚赫《365:逆轉命運的一年》;南奎麗《KAIROS》
    • 水木迷你部門:林周煥《THE GAME:向著零點》、《愛我的間諜》;金瑟琪《那男人的記憶法》
  • 黃金演技賞:沈宜英《我的燦爛人生》
  • 男子助演賞:李勝旭《365:逆轉命運的一年》
  • 女子助演賞:金善映《上司實習生》
  • 男子新人賞:安普賢《KAIROS》
  • 女子新人賞:金慧峻《十匙一飯》

再次恭喜以上所有得獎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