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肺】請夏結束治療與隔離,因疫情持續險峻暫停活動

請夏
圖片來源:請夏 Instagram (@chungha_official)

今日 (21日) 稍早,本月初確診的請夏所屬公司釋出聲明,表示請夏已在18日結束隔離並離開 COVID-19 治療機構,但因為疫情持續險峻,將暫時停止活動。

聲明全文如下:

「這裡是 MNH Entertainment。

我們要告知各位請夏已在12月18日星期五結束 COVID-19 隔離。

請夏從確診的12月7日星期一起便待在治療機構,接受治療了11天,直至12月18日星期五。依據衛生當局指示,確診案例需要隔離10天,無症狀感忍者則要11日才能解除隔離。身為無症狀感染者的請夏在 (隔離的) 第11天被告知已無傳染性,可以結束隔離並返家。

由於 COVID-19 的傳播持續惡化,請夏將暫時停止活動,並在注重衛生的同時將健康與安全視為首要。我們會繼續嚴格遵照衛生當局規範,並在旗下藝人與工作人員的健康安全方面傾盡全力。

我們要再次為了讓這麼多人擔心而道歉,請夏未來也會以健康的姿態與大家見面。

謝謝各位。」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