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Ailee 登美國《平安夜》歌曲紀錄片演唱韓文版《平安夜》

照片來源:Ailee IG

Ailee 向世界展示她的美聲,在美國電視台的《平安夜》歌曲紀錄企劃演唱韓文版《平安夜》!

美國電視台 The CW 紀錄片《Silent Night - A Song for the World》主要闡述這首歌的意義,並邀請到諸多藝人如凱莉克萊森 (Kelly Clarkson)、喬絲史東 (Joss Stone) 等上節目,他們也邀請了 Ailee 演唱韓文版《平安夜》與這個月發行的新單曲《Sweater》

在官方釋出的片段中,除了可以聽到一小段 Ailee 的演唱外,也可以聽到 Ailee 描述《平安夜》這首歌在韓國有多普及。

《Silent Night - A Song for the World》將於12月23日再次於「The CW」播出,同時於英格蘭、義大利、奧地利、紐西蘭等國家播出。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