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肺】FNC 員工確診肺炎,所幸與藝人並無接觸

照片來源:FNC 官網

FNC Entertainment 有一名員工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所幸與藝人和其他職員並無接觸。

今天上午,FNC Entertainment 方面表示:「本公司的一名員工在進行外部業務活動的過程中,於5日被通知確診新冠肺炎,正在居家隔離中。」

接著補充道:「我們目前已經在家工作三星期時間,所以他這段期間並無直接接觸旗下藝人或其他職員,接下來,將繼續執行居家辦公,公司大樓也在5日進行消毒,未來也會嚴格遵守防疫守則,防止疫情再度擴散。」

另外,FNC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包括 FTISLAND、CNBLUE、SF9、N.Flying、AOA、Cherry Bullet...等。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