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演唱會

Block B 泰欥將舉辦出道7年以來首場個人演唱會與粉絲們見面

泰欥
圖片來源:Block B@Facebook

Block B 泰欥將在12月22日、23日於首爾松坡區奧林匹克公園舉辦出道7年以來的首場個人演唱會《TALE 20》。

這次的演唱會名稱《TALE 20》是以泰欥的名字「TAEIL」和有著「故事」意思的「TALE」,以及代表著20代的數字「20」組合而成,泰欥將透過演唱會展現身為 Block B 的成員、擁有優秀歌唱實力的音樂人以及面對20代尾端的年輕人等各種不同的面貌與故事,相信能在這寒冷的冬夜裡溫暖粉絲們的心,令人期待。

另外,泰欥的首場個人演唱會《TALE 20》將在12月22日晚間7點、12月23日晚間6點 (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於首爾松坡區奧林匹克公園舉行。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