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BLACKPINK 將於12月27日舉辦線上演唱會與全球粉絲同樂

縮圖 / BLACKPINK
圖片來源:Soompi
BLACKPINK《YG Palm Stage – 2020 BLACKPINK:The Show》海報
圖片來源:Soompi

BLACKPINK 將於12月27日舉辦她們首場線上演唱會 (LIVESTREME) 與全球的粉絲同樂。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日前宣布將與 YouTube 音樂合作,於韓國時間12月27日下午2點舉辦 BLACKPINK 的首場線上演唱會《YG Palm Stage – 2020 BLACKPINK:The Show》。

這不僅是 BLACKPINK 出道以來首次舉辦線上演唱會,也是繼去年舉辦世界巡演後,睽違1年5個月再度與全球的粉絲見面。

另外,BLACKPINK 也從12月4日起透過 YouTube 頻道播出的《BLACKPINK-THE SHOW ANNOUNCEMENT LIVE》節目與粉絲互動,分享演唱會的相關內容... 等。

演唱會預告如下: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