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第35屆金唱片獎》確定將在2021年1月9、10日舉行!

第35屆金唱片獎
圖片來源:金唱片獎

韓國最高權威的《第35屆金唱片獎 (Golden Disk Awards》確定在2021年1月9、10日兩天間舉行。

《第35屆金唱片獎 with CURAPROX》將在1月9日舉行選出「年度歌曲」的數位音源部門頒獎典禮,1月10日舉行選出「年度專輯」的專輯部門頒獎典禮;今年的評審對象是由去年11月至2020年11月為止所發行的音源與專輯,上一屆因在評審統計結束期間發行而被排除在評審對象中的歌曲與專輯,將包含在今屆的評審對象中。

今年的《金唱片獎》依舊是以公正性為最優先,會公開主要部門獲獎者的選定過程與專家評價團的評審分數,是充滿公正性與透明性的頒獎典禮,因此《金唱片獎》也是歌手們最想獲得的獎項。

主要部門候補是根據音源使用量與專輯銷售量來進行評價所選出,以此為基礎實施專家評價團審查,因為一直都有人對音源榜的信賴性提出疑問,所以第34屆時請來國內代表音源流通社相關人員與歌謠界專家等六位業界專家組成進行委員會,評審比例也由原本的30%調整至40%,第35屆的評審比例也依舊維持在40%;審查會由《金唱片獎》進行委員會以及音源流社社相關人員、電視台音樂節目 PD、評論家、負責歌謠界的記者...等50名歌謠界專家組成的專家評價團負責,他們會將音樂成果、社會文化影響力等綜合起來進行評價。

此外,為了防止本賞、大賞、新人賞等主要部門的獎項變質成為人氣賞,特地將線上投票比例從審查基準中排除,讓獎項的價值與重量變得更高,本屆《金唱片獎》仍然是只有人氣賞會反映線上投票分數。

另外,《第35屆金唱片獎》將在明年1月9、10日於 JTBC、JTBC2、JTBC4 直播,MC 與出席陣容將在稍後透過官方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