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惠允、李宰旭、李泰利將特別客串《女神降臨》!

金惠允、李宰旭、李泰利
圖片來源:《韓國日報》

11月30日,有韓國媒體報導《意外發現的一天》演員金惠允、李宰旭、李泰利已完成《女神降臨》客串的拍攝工作!

《女神降臨》改編自超人氣網路漫畫,講述滿臉痘痘的朱靜 (文佳煐 飾),憑著化妝技術變身成為回頭率超高的女神,以及無論她素顏或化妝都深深為她著迷,帶著傷痛的帥氣男子「修豪」(車銀優 飾) 之間的愛情故事,預計韓國時間12月9日晚間10點半開始播出。

對於三人的客串,《女神降臨》一名消息來源表示:「金惠允、李宰旭、李泰利的確將特別演出此劇,最近完成了拍攝。請準時收看,才能知道他們演出什麼角色、以什麼樣的方式登場。」

三人會前往客串是因為《女神降臨》的導演金尚葉即為《意外發現的一天導演。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