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泰利確定出演新劇《拜託了咖啡》,與俊亨、蔡舒辰合作

李泰利 (李敏豪)
圖片來源:Starhaus Entertainment

童星出身的演員李泰利確定出演全新電視劇《拜託了咖啡》,與龍俊亨、金敏英、蔡舒辰合作。

李敏豪以新活動名「李泰利」開始演員人生第二幕的首部作品,確定為以事前製作方式拍攝的新劇《拜託了咖啡》,經紀公司 Starhaus Entertainment 表示:「李泰利在《拜託了咖啡》中將飾演音樂劇練習生文正元 (문정원)。」

李泰利飾演的「文正元」是賢宇 (俊亨 飾) 認識已久的好朋友,是成為在大企劃就職、走著令人羨慕的精英過程的人才,可是卻突然說要去一圓成為音樂劇演員的夢想而放棄工作,與之前帶有沉重感的作品不同,李泰利這之將透過電視劇展現充滿好奇心、活力的無限積極青春面貌,讓人期待他的演技變身。

《拜託了咖啡》講述喝下魔法咖啡後變成美女,並成功實現暗戀的可愛胖女孩,與不相信愛情的網路漫畫家之間危險的浪漫喜劇,因為新鮮的題材與演員組合,加上曾參與《三流之路》與《Remember》的徐寶拉作家能引起大眾共感的故事,令網友們十分期待。

另外,《拜託了咖啡》正在與各大電視台討論編成中,尚未確定播出日期與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