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aespa 官方粉絲名稱公開,你們也是「MY」嗎?

縮圖 / aespa
圖片來源:aespa@Facebook

S.M. Entertainment 推出的新女團 aespa 公開官方粉絲名稱啦!

韓國時間17日晚間6點公開出道單曲《Black Mamba》MV 與音源的 S.M. Entertainment 新女團 aespa,在正式出道前,四位成員透過官方聲明稿傳達了出道的感想與未來的期許。

首先,KARINA 表示:「還是不敢相信這是真的,雖然有壓力,但想盡全力向全世界展現好的歌曲與舞台。」,GISELLE 則感覺很新奇,有那麼多人對她們感興趣,所以會更加努力,讓大家看到她們進步的樣子。

WINTER 表示:「很開心能向大家展現我到目前為止練習的表演,我的目標是成為能向大家展現明朗又積極形象的 aespa 與 WINTER 的。」

最後的 NING NING 說:「非常感謝每次公開新的預告片就給予支持的粉絲們,想趕快站上舞台唱歌跳舞,aespa 將為大家帶來精彩的舞台,希望大家能一起享受並喜歡我們。」

另外,aespa 也透過 V LIVE 頻道與官方網站公開她們的粉絲名稱是「MY」(與英文單詞發音相同),意思是「我珍貴的朋友」。大家也都是 aespa 珍貴的朋友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