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IZ*ONE 確定12月7日回歸,有望在《MAMA》帶來回歸舞台

縮圖 / IZ*ONE
圖片來源:Soompi

IZ*ONE 確定12月7日回歸樂壇,有望在《2020 MAMA》帶來回歸舞台。

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曾預告會在12月回歸的 IZ*ONE,確定12月7日發表新專輯回歸,並會在12月6日舉辦的《2020 Mnet Asian Music Awards》首次公開她們的新歌舞台。

對此,其經紀公司 Swin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士回應:「IZ*ONE 已經確定12月7日回歸,至於在《2020 Mnet Asian Music Awards》帶來回歸舞台一是,我們沒有聽說。」

而計畫在明年4月解散的 IZ*ONE,相關人員亦說明還沒有決定。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