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暌違四年半,金俊秀帶著迷你二輯《Pit A Pat》回歸!

俊秀《Pit A Pat》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JYJ 俊秀暌違四年多,在10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Pit A Pat》回歸,同名主打歌 MV、收錄曲音源公開。

作為歌手是備受喜愛的主唱,作為音樂劇演員是相信去看的演員,在各方面都以堅強實力穩固自己地方的金俊秀,繼2016年五月發行的正規專輯《XIGNATURE》後,相隔四年半才再度以 XIA (俊秀) 的名義發行全新迷你專輯,只為了報答長久以來支持並等待著的粉絲們,包括主打歌與去年初雪那天驚喜公開的單曲《When It's Snow (눈이 오는 날에는)》在內,共收錄四首歌曲。

《Pit A Pat》是俊秀為了能在最近所有人都感到辛苦的時期,借音樂的力量為大家帶來積極力量的想法而製作的專輯,就像是要打開長久以來等待開啟的禮物箱子時的心情般,讓人感到悸動不已,而俊秀的新專輯對粉絲們來說就是份特別的禮物,希望透過這份禮物為大家送上安慰。

專輯同名主打歌《Pit A Pat》是為了俊秀所打造的 House Dance 風格歌曲,充滿夢幻感的歌詞搭配上俊秀強烈的舞蹈表演,是首能讓等待的粉絲們感到高興的歌曲,在想著對方的時間裡,一起前往的旅程中,俊秀只為了那一個人而成為彼得潘,柔和的歌聲讓大家在聽的時候能感覺到幸福。

一起來欣賞俊秀《Pit A Pat》MV 與迷你二輯收錄曲音源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김준수 XI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