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KAI 將於11月30日推出個人專輯《KAI (开)》,SOLO 出道

縮圖 / KAI
圖片來源:KAI@Instagram

EXO 成員 KAI 將於11月30日推出個人專輯《KAI (开)》,SOLO 出道,宣傳照公開。

韓國時間11日零時,EXO 成員 KAI 透過官方網站、Facebook、Instagram 等社群平台,公開宣傳照與 LOGO,宣布將在11月30日推出共收錄6首歌曲的首張個人專輯《KAI (开)》SOLO 出道,讓粉絲相當驚喜。

KAI 個人專輯《KAI (开)》宣傳照
圖片來源:Soompi

而在2012年以 EXO 成員身份出道的 KAI,粉絲們一直期待著這位才華橫溢的藝術家進行 SOLO,如今,他成為了繼伯賢、CHEN、Su Ho 與 Lay 之後,第五位 SOLO 的成員,會帶來怎樣的音樂與舞台,令人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