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珉豪放棄20天的休假選擇參與訓練,將於11月15日退伍!

縮圖 / 珉豪
圖片來源:allkpop

SHINee 成員珉豪宣布放棄兵役期間的20天休假,參與訓練直到11月15日退伍!

海軍陸戰隊第1師今天 (21日) 在官方 Instagram 宣布,原訂10月27日可以開始享受兵役期間最後的20天休假,並於11月15日不歸隊直接退伍的珉豪,為了參與在他休假期間進行的訓練,決定放棄假期。

以下為官方聲明全文:

近期因為新冠肺炎疫情 (COVID-19) 的緣故,士兵們通常會進行約一個月左右的退伍前的休假,並可以不歸隊直接退伍。

但近日有一名海兵為了和戰友們度過最後的訓練時光,放棄休假繼續參與訓練,他又是在海兵隊第一師團快速機動部隊中執行任務的崔珉豪兵長。

原訂10月27日開始休假,11月15日在家退伍的他,為了參與訓練,並傳授自己在這段期間辛苦訓練獲得的戰鬥技巧,珉豪決定放棄退伍前的休假在軍隊退伍。

去年4月以較大的年紀進入海兵隊的珉豪,相當積極參與各種訓練和作戰,也憑著模範的軍營生活、誠實品格、開朗性格深受部隊的前後輩喜愛。

因為能為軍隊生活畫上完美句點而感到幸福的崔海兵,直到退伍的那日為止,我們會一直幫你應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대한민국 해병대(R.O.K. Marine Corps)(@rokmchq)分享的貼文 張貼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