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出道四年,MASC 宣布解散,感謝 Mabling 支持!

照片來源:NAVER

今天 (18日),MASC 在 YouTube 頻道上傳了兩支影片,分別是韓文與英文版本,宣布他們決定解散,感謝大家的支持。

影片內容如下:

大家好,我們是 MASC。

2016年8月19日,離懷著激動的心情第一次站在大家面前已經四年了。

能夠和一直給予不足的我們滿滿的愛與支持,成為活力來源的 Marbling 一起度過,是非常有價值和幸福的時間。

MASC 的團體活動畫上了句號,為各自心的出發加油。

因為沒能報答從 Marbling 那裡得到過分的愛,感到抱歉。

站在新的起跑線上,我們會在各自的位置上盡最大努力,以更好的面貌報答大家。

真心感謝在一起時、給予我們很多愛的粉絲們。 無論何時,我們都會永遠記住你們。謝謝!

以下為解散公告影片:

韓文版公告

英文版公告

MASC 在2016年出道以8人體制出道,2018年7月爆出年長團員毆打忙內成員,導致兩人都退團,接著,同年8月又有位成員表示將面臨兵役,且有別的人生規劃,也決定退團,隨後 MASC 以4人體制活動。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 MASC 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