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ENHYPEN 直播感謝 BTS、SVT、TXT 支持:給我們很大力量

ENHYPEN
圖片來源:Soompi

出身 Mnet《I-LAND》的 ENHYPEN 在 V LIVE 直播中感謝前輩 BTS 防彈少年團、SEVENTEEN 與 TXT 的支持!

2日,ENHYPEN 透過 V LIVE 直播與粉絲們聊天、互動,直播進行一段時間後,Jake 提到:「我剛想到一件事,有件事是我們所有人,不只是我,一直很想說的,我想透過這個機會說說。」

《I-LAND》是由 Big Hit Entertainment 與 CJ ENM 共同成立的公司 BELIF+ 進行製作,Big Hit Ent. 旗下所屬藝人 BTS、TXT,以及子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的 SEVENTEEN 都曾擔任特別嘉賓。BTS 與 TXT 出現在節目的最終集直播,給予參賽者鼓勵;BTS 也曾到訪參賽者的宿舍給予一些建議,還帶了禮物;SEVENTEEN 表演組則是曾觀看參賽者們舞蹈練習後給予意見。

對於前輩們的到訪、鼓勵與建議,Jake 和善宇說:「我們真的很想感謝在節目中給我們支持的 BTS、SEVENTEEN 和 TXT。」正元在一旁補充:「他們親自來給我們鼓勵。」Jake 接著說:「我們一直沒有機會說,但我們真的很想對他們說『謝謝。』」Jay 也說:「我覺得,他們的鼓勵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力量來源。」成勳表示:「他們真的很支持、幫助我們。」善宇接著表示他們為此感到榮幸。

回憶起參與節目的時光,Jake 說:「他們在非常困難的時候幫助了我們。」正元表達同意:「那時我們經歷了一段很艱難的時光,那給了我們很大的力量。」Ni-ki 接著補充:「有鑑於他們給予的支持,我們會更努力,以期未來成為優秀的 ENHYPEN。」

ENHYPEN 預計今年出道,一起期待他們的出道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