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粉絲們久等了!B1A4 預計10月下旬回歸樂壇

縮圖 / B1A4
圖片來源:Soompi

讓粉絲期待已久的 B1A4,預計10月下旬發表新專輯回歸樂壇。

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在17日透露,B1A4 將於10月下旬以「完全體」發表全新專輯回歸樂壇,目前正加緊腳步準備中,也已經完成了 MV 拍攝。而這也是成員振永與 Baro 不續約退團後,繼《Rollin》之後,時隔兩年一個月的首次三人體制活動,因此備受粉絲期待。

另外,準備回歸的同時,三名成員們一邊從事個人活動,孔燦正在出演 MBC Every1 電視劇《厭煩戀愛但也討厭孤獨》,燦多在8月推出了全新個人專輯《思想集 EP.01》,而 CNU 則是剛服完兵役退伍了。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