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NCT 計畫10月以「NCT 2020」名義發表新專輯回歸

縮圖 / NCT
圖片來源:Soompi

NCT 計畫10月以「NCT 2020」名義發表新專輯回歸。

根據韓國媒體《STARNEWS》15日獨家報導,NCT 計畫10月以「NCT 2020」名義發表新專輯回歸,這張專輯將會看到 NCT 多彩的構成與魅力。對此,其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方面回應:「NCT 正在準備新專輯,待時間確定後,我們會再發佈公告。」

另外,2018年2月時,NCT 127、NCT DREAM 等使用 NCT 名義進行活動的成員們組成了「NCT 2018」活動,這次睽違兩年將再度全員合體活動,會以怎樣的音樂和風格抓住粉絲們的目光,讓我們拭目以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