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幫助孩子追夢!Suzy 捐款給受疫情影響的兒童與青少年!

照片來源:Suzy IG

11日,韓國慈善機構 Babo Nanum Foundation (바보의나눔) 透露 Suzy 捐了韓幣5千萬元 (約新台幣123萬元) 給旗下「夢填銀星」(꿈담은별) 活動,此活動旨在幫助需要幫助的兒童透過教育追尋夢想。

該基金會表示,Suzy 非常關心2019冠狀病毒病 (COVID-19) 疫情對原本經濟就有困難的兒童與青少年所造成的影響,而她的這筆捐款會用來幫助低收入家庭中的青少年,希望他們都能夠繼續追求夢想。

Suzy 一直以來就常捐款、捐物資,單以今年來說,Suzy 已捐款超過韓幣2.5億 (約新台幣616萬) 給不同機構,分別幫助受疫情、水患影響的家庭,更捐出自己所出的美妝書《Obsession with Suzy》收益給需要幫助的年輕女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