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CL 在14日會公開新歌《POST UP》,宣告重新開始活動

照片來源:CL IG

CL 將在明天 (14日) 公開新歌《POST UP》MV,作為重啟活動的開始。

CL 方面表示,14日發行《POST UP》MV,為 CL 重新活動的開始,這首歌雖然不會釋出音源,但製作方式與一般歌曲一樣,混音的部分也已完成。該曲 CL 參與作詞,在正式復出前做為粉絲們的禮物,希望大家能喜歡這首歌。」

CL 一直與世界一流的音樂人鮑爾 (Baauer)、霍莉 (Holly )、葛萊美獎得主斯圖亞特懷特 (Stuart white) 與柯林倫納德 (Colin Leonard),他們參與了母帶製作,決定將這首歌做為 MV 而不是音源來製作與發行。

在正式發行這首新歌前,CL 一直在考慮如何與粉絲互動,決定以音樂和舞蹈分享自己的故事,這是最直接有效的方式,也是為何是以 MV 形式回歸。

從2日開始,總共釋出了6個預告,先來看預告,一起等待明天《POST UP》MV 公開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CL Official Channe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