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MAMAMOO 突擊回歸!9月10日發表特別單曲送粉絲

MAMAMOO
圖片來源:MAMAMOO@Instagram

MAMAMOO 突擊回歸!驚喜宣布將在9月10日發表特別單曲送給粉絲。

根據韓國媒體《STARNEWS》報導,經紀公司 RBW 方面宣布,旗下女團 MAMAMOO 將於9月10日發表特別單曲《WANNA BE MYSELF》。這首單曲是 MAMAMOO 今年首次「完全體」出擊,是為了期待許久的粉絲們準備的特別禮物,會是一首充滿 MAMAMOO 音樂色彩與魅力的作品。

另外,MAMAMOO 的四位成員在今年各自陸續進行了多方面的 SOLO 活動,這次的新單曲《WANNA BE MYSELF》是她們繼去年11月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reality in BLACK》後,相隔10個月的團體活動,會帶來怎樣的音樂,也讓粉絲相當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