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泰民全新單獨實境綜藝《RARE TAEM》將在9月3日開播

泰民《RARE TAEM》海報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SHINee 泰民將推出全新單獨實境綜藝節目《RARE TAEM:泰民今天是遊戲王 (레어탬 : 오늘은 태민이 게임왕)》。

《RARE TAEM》是泰民透過轉盤遊戲,根據抽中的任務關鍵詞製作出特別的珍貴物品,並將這過程公開給大家看的實境綜藝節目,由9月3日起每週四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透過 SHINee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泰民獨自在森林中的房子裡享受著屬於自己的時間,他將會在那裡製作珍貴物品,還會進行「煮放」、「吃放」...等等,擁有治癒的時間,多樣的活動讓大家看到泰民愉快又直率的魅力,令人期待他在節目中展現出與舞台上不同的面貌。

另外,泰民在4日發行正規三輯《Never Gonna Dance Again》先行曲《2 KIDS》,之後會陸續發行 Act 1 與 Act 2,最後先來看看《RARE TAEM》的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HINee@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