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泰民將發行正規三輯回歸,序章單曲《2 KIDS》MV 公開

泰民《2 KIDS》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SHINee 泰民帶著第三張正規專輯《Never Gonna Dance Again》回歸,他在4日發行序章單曲《2 KIDS》。

泰民的正規三輯《Never Gonna Dance Again》以序章單曲《2 KIDS》為開始,之後會發行「Act 1」與「Act 2」兩張專輯,以像電影般的故事與音樂來連結起來,引起全球粉絲們的期待,特別正規三輯是泰民讓大家看到至今為止他所展現的面貌外,還有他作為藝人需要尋找新的自我所迎來的煩惱與挑戰,序章單曲就是以隱喻的方式去表達出成長痛的痛。

《2 KIDS》是首突顯出溫暖又舒服的吉他演奏的電子 Pop 風格歌曲,泰民親自參與作詞,講述小時候因為不熟悉愛情而導致離別的回憶,其實是件很日常的事,而泰民細膩的歌聲讓歌曲的抒情氛圍極大化,與他至今為止讓大家看到的表演者的樣子有所差別,展現出他作為主唱的一面。

一起來欣賞泰民正規三輯序章單曲《2 KIDS》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