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LACKPINK 超越亞莉安娜成為 YT 訂閱人數最多的女歌手

照片來源:BLACKPINK FB

YG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24日) 宣布,截至上午8點為止,BLACKPINK 官方 YouTube 頻道訂閱人數已超過4,230萬了。

而這個數字已經超過了亞莉安娜 (Ariana Grande,訂閱數4,220萬)、泰勒絲 (Taylor Swift,訂閱數3,850萬) 和凱蒂佩芮 (Katy Perry,訂閱數3,770萬) 成為女擁有訂閱數最多的女藝人。

YG Entertainment 說:「YouTube 頻道訂閱數是能客觀表現藝人知名度與聲望的指標之一。在這個每天充斥著新內容的時代,對 (藝人) 未來作品的期待外,訂閱頻道是粉絲們表達喜愛藝人與忠誠度的表現。考慮到 YouTube 在全球音樂市場有著關鍵的影響力,BLACKPINK 這個新紀錄是非常有意義的。」

恭喜 BLACKPINK 獲得這個新成就!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