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tray Kids 首張正規專輯《GO生》主打歌 MV、音源公開

Stray Kids《GO生》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Stray Kids 在17日發行出道兩年來的首張正規專輯《GO生 (고생)》,主打歌 MV 與收錄曲音源公開。

《GO生》共收錄14首歌曲,就像每張專輯都參與作詞、作曲、編曲般,隊中的製作團隊 3RACHA 這次依舊參與整張專輯的創作與製作,以更獨特、充滿實驗性的作品來展現 Stray Kids 所追求的「火辣味音樂」世界。

主打歌《God's Menu (神메뉴)》是首有著只聽一次就絕對不會忘記的強烈中毒性的歌曲,歌名除了有「新餐單」的基本意思外,還有著「神賜予的餐單」的雙重意義,八位成員將新曲比喻為一道料理,包含著希望以這餐單來抓住所有聽的人的趣向與口味的抱負;而為了這張正規專輯,成員們親自提議邀請平常有在關注的音樂人們合作,希望能完成更突顯出 Stray Kids 音樂色彩的專輯。

一起來欣賞 Stray Kids《God's Menu》MV 與正規一輯《GO生》收錄曲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Growl Vibes@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