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CNBLUE 鄭容和黑、金、白配色個人手燈正式發行!

鄭容和
圖片來源:鄭容和 Instagram

即將在22日舉辦線上粉絲見面會的 CNBLUE 容和推出個人手燈!

CNBLUE 後援會官方推特12日分享了鄭容和個人手燈的照片,並附上官方賣場網址宣告開賣。手燈以黑色與金色為主,燈體中央是 3D 版的鄭容和個人 logo,其中一個角落鑲有金色底、黑色字體的名字縮寫「JYH」。

鄭容和官方手燈
圖片來源:鄭容和 Instagram

而鄭容和也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手燈照片,用見面會名稱與大家打招呼:「阿囉『和』(ALOHWA)!我們在我的生日,6月22日碰面吧!」並加上了「Naver」、「V LIVE+」、「MD 僅於 Yes24 販售」、「別錯過」等標籤,提醒粉絲們線上演唱會的資訊,最後說:「我看到手燈樣本了,很漂亮~~~」

各位 BOICE 是不是也覺得鄭容和的手燈很美呢!也別錯過他的線上見面會囉!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