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LACKPINK 第四支八億 MV 誕生,並將推出全新實境綜藝

BLACKPINK《像最後一樣》八億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BLACKPINK《As If It's Your Last》MV 瀏覽人數日前突破八億,經紀公司 YG Ent. 還宣佈將推出全新實境綜藝節目。

《As If It's Your Last》MV 在11日晚上9點30分 (韓國時間) 左右突破八億瀏覽人數,成為繼《DDU-DU DDU-DU》、《BOOMBAYAH》、《KILL THIS LOVE》後,BLACKPINK 的第四支八億 MV,為她們寫下 K-POP 藝人中擁有最多八億 MV 的新記錄。

此外,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驚喜宣佈 BLACKPINK 將推出全新單獨實境綜藝節目《24/365 with BLACKPINK》,從節目名字就能知道這是為了與 BLINK (粉絲名) 雙向溝通而準備的節目,「一年365天、一天24小時都跟 BLACKPINK 在一起」,而在透過官方頻道釋出先導片中,可以看到 BLACKPINK 聚在一起宣佈製作實境綜藝的消息,這次的新節目將會讓粉絲們看到成員們多樣的日常、平常想做的事、練習,與準備回歸的過程...等等,成員們表示:「為了所有瞬間宦跟 BLINK 在一起而準備了 (這節目)」,她們還小小地透露了即將在26日發表的新曲,令大家感到更好奇、期待。

另外,BLACKPINK 將在26日以先公開的主打歌回歸,之後會在7~8月間以特別形態發表第二首新曲,並在九月發行首張正規專輯,之後就會按順序公開 ROSÉ、LISA、JISOO 的 SOLO 曲。最後來看看《24/365 with BLACKPINK》先導片以及再次欣賞《As If It's Your Last》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