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SF9 否認參加實境節目《Road to Kingdom》

縮圖 / SF9
圖片來源:SF9@Facebook

SF9 否認出演 Mnet 實境綜藝節目《Road to Kingdom》。

上週曾有報導指出,包括 ONF、Golden Child、THE BOYZ、VERIVERY 和 TOO 在內的五組男子團體皆有望出演 Mnet 實境綜藝節目《Road to Kingdom》,但當時 Ment 方面的回應是:「因為演出的陣容還在協調討論中,所以我們無法透露確切的名單」,讓粉絲很是期待。

事隔一週,11日又有消息指出,除了 ONF、Golden Child、THE BOYZ、TOO 之外,SF9、PETAGON、ONEUS 也都有望出演,上述組合都在就出演進行最後的討論,而大多數都已經確認參加,本來 AB6IX 也在討論名單內,但他們最終決定不參加。

同時,SF9 所屬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也表示:「這陣子確實有為出演《Road to Kingdom》進行討論,但我們已經決定不參與了。」

而李多熙與張成圭擔任主持人的《Road to Kingdom》預計3月20日進行首次拍攝,預計四月下旬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