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金信英、張允貞、利特攜手合作 MBC 新綜藝《最愛娛樂》

金信英、張允貞、利特《最愛娛樂》
圖片來源:MBC

MBC 推出全新綜藝節目《最愛娛樂 (최애엔터테인먼트)》,金信英、張允貞、Super Junior 利特確定出演攜手合作。

《最愛娛樂》是邀請各領域的傳說藝人變身為最棒的製作人,將他們親自選出的成員們打造成最強的夢之隊團體的音樂綜藝節目,在首播前已經引起觀眾的好奇心,製作組日前釋出募集成員的影片與首波預告影像。

公開的影片中,可以看到「Trot 女帝」張允貞化身為製作人,Super Junior 隊長利特則成為經紀人,令人對節目更感期待。張允貞表示:「我張允貞親自選擇、打造的『最愛 Trot 團體』,我會好好製作。」;而一身全黑西裝造型登場的利特化身為最帥氣的經紀人,以獨特的方式下車時更帶有喜感,讓人期待他作為經紀人會有著怎樣的活躍。

另外,張允貞、利特、金信英出演的《最愛娛樂》預計在七月中旬首播,現在正透過官方網站募集參加成員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