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RV 首組子團 IRENE & SEULGI 將在7月中旬發行首張專輯!

Red Velvet LOGO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由 IRENE 與 SEULGI 組成的 Red Velvet 首組子團,確定在7月中旬發行首張迷你專輯正式出道。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27日表示,子團 Red Velvet - IRENE & SEULGI 將在6月15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Monster》,專輯收錄六首不同曲風的歌曲,預計將引起音樂粉絲們熱烈的關心。但經紀公司今天 (29日) 晚間透過官方網站宣佈,為了提高專輯的音樂完成度且需要進行追加的製作,因此決定將專輯延後至七月中旬發行,等確定變更的日期後,會再公告給粉絲們知道。(2020年5月29日 23:46 更新本文)

IRENE & SEULGI 是擁有廣闊音樂領域與概念消化力,並在全球有著高人氣的 Red Velvet 首組子團,兩位成員不只是團體活動,還透過與其他藝人合作、OST 等來展現多樣的魅力與歌唱實力,因此她們將透過新專輯帶來怎樣的不同音樂色彩,令人感到期待,特別是她們不只表演能力出眾,連時尚、綜藝方面都很活動,是全能型藝人,讓人更期待她們的合作會帶來怎樣的化學效應。

另外,Red Velvet - IRENE & SEULGI 迷你一輯《Monster》由27日起已可於線上各大音樂網站與專輯賣場進行預購。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