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Minzy 暌違三年的韓文數位單曲《LOVELY》MV 公開

Minzy《LOVELY》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暌違三年,Minzy 在今天 (24日) 發行全新韓文數位單曲《LOVELY》,MV 公開。

《LOVELY》是首輕快的 acoustic pop 風格歌曲,可以讓大家感受到與之前不同的 Minzy 歌聲與感性,這次她親自參與作詞,而希望能久違地跟粉絲們溝通、互動的她,把對自己、對粉絲們說的話寫成歌詞,她想傳遞出「在長長的空白期間,與粉絲們一起度過辛苦的時間,互相成為對方的力量」的訊息。

一起來欣賞 Minzy 以她的歌聲來為大家送上安慰的新曲《LOVELY》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MINZY 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