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MV 已拍攝完畢!IZ*ONE 確定6月15日回歸

照片來源:IZ*ONE FB

IZ*ONE 將在6月15日回歸,加入「夏日女團大戰」!

韓國媒體 xportsnews 日前獨家報導指出,IZ*ONE 已於近日完成新歌的 MV 拍攝,預計6月回歸。而共同管理 IZ*ONE 的經紀公司 OFF THE RECORD Entertainment 和 SWING Entertainment 19日也在官方 DAUM Cafe 宣布她們將在6月15日回歸的消息。

官方公告表示,IZ*ONE 將於6月15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回歸,成員們正在做專輯的最後準備工作,也為了呈現精緻完美的舞臺而在努力練習中,希望粉絲們能多多支持與期待。

另外,確定今年夏天回歸的女團還有 TWICE、BLACKPINK、宇宙少女... 等,屆時將又會是一場激烈的「夏日女團大戰」,令人相當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