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TXT 迷你二輯《夢之章:ETERNITY》MV、音源公開

TXT《ETERNITY》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TXT 在18日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The Dream Chapter:ETERNITY》回歸,主打歌 MV、音源公開。

《The Dream Chapter》系列是描述 TXT 在遇到與自己不同但又相似的朋友們後,少年們的經驗與他們成長的故事,如果說出道專輯《STAR》是唱出認識到朋友的喜悅,首張正規專輯《MAGIC》講述與朋友們一起小小地脫離日常、像魔法般的冒險故事,那新專輯《ETERNITY》則是關於少年們碰到名為「現實」的牆的故事,與第一次經歷的世界間的衝突讓他們感到混亂,朋友間開始出現矛盾與裂縫,即使如此少年們仍相信互相在一起的珍貴時間與當時所感受到的感情,都會值到永遠。

包括主打歌《Can't You See Me? (세계가 불타버린 밤, 우린...)》在內,專輯共收錄六首歌曲,其中收錄曲《鏡子中的迷宮 (거울 속의 미로)》,是 TXT 出道後首次發表的五位成員的自創曲,讓大家看到他們作為擁有無限可能性的藝人更成長的面貌,不只親自作詞、作曲,BEOMGYU 更作為共同製作人參與,成員們將練習生時期的經驗與感受寫成歌詞,分享他們的故事。

主打歌《Can't You See Me?》是首唱出少年們第一次與現實發生衝突、朋友間的關係出現裂縫時所經歷的混亂與孤獨,將與朋友們在一起,像魔法般的瞬間結束後面對的現實,比喻為「世界燃燒的夜晚」,雖然對朋友稍有怨言,但仍冀望朋友會來拯救自己的心情。

最後一起來欣賞 TXT 迷你二輯《The Dream Chapter:ETERNITY》主打歌 MV、收錄曲音源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Big Hit Labels、TOMORROW X TOGETHER 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