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國夜店爆發群聚感染,洪錫天 IG 呼籲顧客出面接受檢測

洪錫天
圖片來源:洪錫天 Instagram

韓國梨泰院夜店近日爆發2019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群聚感染,已累計超過百例,但由於其中一間夜店是同志酒吧,許多民眾因擔心遭受歧視不敢接受採檢。公開出櫃的藝人洪錫天12日在個人 Instagram 上呼籲有前往鄰近區域的人接受採檢。

梨泰院
圖片來源:洪錫天 Instagram

洪錫天說:

「現在是鼓起勇氣的時候了。性少數族群害怕向家人、朋友、社會公開身分是基本的事實,正是因為這樣才需要勇氣。身為在梨泰院地區的一份子很久的人,這次事件讓我感到非常擔心與難過。其中最擔心的是,還有太多人沒有回應官方聯繫或接受採檢。

擔心『被出櫃』的心情我比任何人都還要清楚,但現在,最重要的是你、你的家人,以及公眾的健康與安全。所幸,『匿名檢測』似乎是可能的,所以你們現在必須要接受檢測。

現在是對大家來說都很困難的時候,我們為了脫離這樣的局面齊心協力。為了不讓防疫當局、醫療人員與國民的努力白費,我懇切的希望各位鼓起勇氣接受檢測。」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