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宇宙少女6月9日發行全新專輯《Neverland》回歸

縮圖 / 宇宙少女
圖片來源:宇宙少女@Facebook

宇宙少女將於6月9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Neverland》回歸,宣傳預告照公開。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曾在8日透露宇宙少女會在6月回歸的消息,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而韓國時間10日晚間6點,宇宙少女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張僅露出半張臉的成員躺在草地上,身旁有許多花朵襯托的宣傳照,宣布宇宙少女會在6月9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Neverland》回歸。

宇宙少女《Neverland》宣傳照
圖片來源:宇宙少女@Facebook

而這張迷你專輯也是宇宙少女繼2019年11月發行第七張迷你專輯《As You Wish》活動後,睽違七個月的新作品,你們對宇宙少女的回歸感到期待嗎?這個夏天她們又會帶來怎樣的概念與作品,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