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首次挑戰歷史劇!澤演確定出演史劇電影《閑山》

澤演
圖片來源:Newsen

2PM 成員澤演確定出演電影《閑山 (한산)》,首次挑戰歷史劇!

經紀公司 51K 於日前透露,旗下演員澤演確定出演電影《閑山》,這是他出道10年以來首次挑戰歷史劇,目前正在準備拍攝!

《閑山》是電影《鳴梁》的導演金韓旻睽違6年的全新作品,也是「李舜臣三部曲」中的第二個作品,劇情以1592年朝鮮兵與日軍在閑山島附近的一場重要海戰「閑山島海戰」為背景,在該場戰役中,李舜臣將軍的海軍一共擊沉47艘日船,成為朝鮮壬辰衛國戰爭中的轉折點。

劇中,澤演將扮演為了拯救國家,而努力的朝鮮海軍士兵林俊英,除了他以外,出演的演員還有朴海日、卞耀漢、金成圭... 等人,預計今年下半年開始拍攝。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