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NCT 127 確定在5月19日帶著正規二輯改版專輯回歸

NCT 127 正規二輯改版專輯概念照
圖片來源:NCT 127 @Twitter

NCT 127 將在5月19日帶著第二張正規專輯改版專輯回歸,回歸行程表與首波概念照、影片公開。

改版專輯《NCT #127 Neo Zone:The Final Round》共收錄17首歌曲,除了正規二輯所收錄的13首歌曲外,還追加收錄主打歌《Punch》、新歌《Nonstop》、《Make Your Day (너의 하루)》,以及作為《英雄》舞台前奏曲插入而成為話題的《序曲; Prelude (서곡)》。

公開的回歸行程表中,可以看到由5月5日起分為三階段釋出專輯相關資訊,包括概念照、概念影片、搶先聽、MV 預告...等等,直到專輯發行前幾乎每天都會公開新資訊,以提高粉絲們對新專輯的期待感;而首波概念照中,九位成員就像是化身為賽車手般,穿上帥氣的外套,以車胎為背景,而個人照還有以棒球棒作為道具,給人不同的感覺,並散發出屬於他們的魅力。

主打歌《Punch》是首 Urban Soul 嘻哈風歌曲,有著強烈、獨特的聲效與中毒性高的旋律,歌詞包含著撐過單打獨鬥時孤獨瞬間的訊息,能讓大家看到屬於 NCT 127 的霸氣。在回歸前,NCT 127 將在11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透過 Naver V LIVE 的 NCT 127 頻道進行《NCT 127 的 Spoiler Night》,不只搶先透露新專輯的相關細節,還會分享近況、網信等等多樣的企劃。

另外,NCT 127 正規二輯改版專輯將在5月19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實體專輯也會在同一天發行,主打歌 MV 則在5月20日才公開,以下是回歸行程表詳細內容:(以下皆為韓國時間)

NCT 127 正規二輯改版回歸行程表
圖片來源:NCT 127 @Twitter
  • 5月5日 18:00:首波概念影片
  • 5月6日 18:00:首波概念照
  • 5月7日 18:00:第二波概念影片
  • 5月8日 18:00:第二波概念照
  • 5月10日 20:00:收錄曲《Make Your Day》影片
  • 5月11日 20:00:收錄曲《Make Your Day》概念照
  • 5月13日 20:00:收錄曲《Nonstop》影片
  • 5月14日 20:00:收錄曲《Nonstop》概念照
  • 5月16日 18:00:MV 概念照
  • 5月17日 15:00:BEYOND LIVE PREMIERE
  • 5月17日 18:00:MV 預告
  • 5月19日:專輯、音源發行
  • 5月20日 00:00:MV 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NCT 127@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