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車銀優有望出演漫改劇《女神降臨》

縮圖 / 車銀優
圖片來源:車銀優@Instagram

人氣網路漫畫《女神降臨》將翻拍成電視劇,ASTRO「臉蛋天才」車銀優傳出有望出演!

韓國媒體日刊體育在23日獨家報導,表示車銀優被選為人氣網路漫畫《女神降臨》電視劇版本的男主角主演人選。對此,車銀優所屬經紀公司 Fantagio 回應:「的確收到了出演邀約,但目前正就是否出演進行審查、討論中,還沒有正式確定。」

而在 LINE WEBTOON 連載的《女神降臨》,劇情講述滿臉痘痘的女子,憑著化妝技術變身成為回頭率超高的女神,以及無論她素顏或化妝,都深深為她著迷的帥氣男子,兩人令人心動的愛情故事。早在正式宣佈拍攝電視劇前,粉絲們曾在網路上進行真人版演員的名單討論,車銀優就是人選之一。

若車銀優最終確定出演《女神降臨》,他將飾演有著帥氣外貌的李修豪 (音譯),全校第一名的模範生,無論走到哪都是人們關注的焦點,雖然是個給女生的告白時間從不超過3秒,對任何人都不感興趣的「鐵壁男」,但事實上卻是個害羞就會臉紅,慌張時會胡亂說話,生氣後轉過身就會後悔的天真男子。

另外,電視劇《女神降臨》將由 Bon Factory 負責製作,《沒禮貌的英愛小姐》的編劇李詩恩撰寫劇本,目前在今年的下半年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