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五少女重逢!烋星、婑斌有望攜手發行合作曲

縮圖 / 烋星、宥斌
圖片來源:烋星@Instagram、宥斌@Instagram

五少女重逢再聚!烋星將與宥斌攜手合作發行合作曲。

根據韓國媒體 news1 報導,烋星將與宥斌合作發行歌曲,已於近日完成合作曲的討論,準備開始錄製。對此,烋星透過個人經紀公司 JHS Entertainment 回應,表示:「烋星的確會與宥斌組成限定團體,但仍處於早期討論階段,尚未確定任何細節,包括什麼時候發表合作曲。」

另外,烋星是前 Secret 成員,離開 TS Entertainment 後,於去年11月自立個人經紀公司,目前正在出演電視劇《Memorist》,宥斌則是前 Wonder Girls 成員,也於今年2月建立個人經紀公司 rrr Entertainment。而兩人也曾將與 UIE、楊知元、G.NA 組成女團五少女,但在原定的2007年出道前就解散了。

大家是不是都很期待睽違13年,烋星與宥斌的組團合作呢?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