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音樂銀行》總製作人再次澄清 IZ*ONE 遭 KBS 禁止傳言

IZ*ONE
圖片來源:IZ*ONE Facebook

有傳言指出 KBS《音樂銀行》限制 IZ*ONE 上節目,節目總製作人 (CP) 權勇澤2月20日發布聲明澄清,表示並沒有法律證據證明 IZ*ONE 成員與《PRODCUE 101》系列的作票爭議有所關連,因此 IZ*ONE 並不會被限制上節目。但聲明發出後引起更大的反彈聲浪,權勇澤也在昨日 (30日) 出面做更進一步的澄清與解釋。

權勇澤說:「謝謝所有對《音樂銀行》關注的觀眾們。對於我們決定在 IZ*ONE 宣傳期間只邀請她們上一次節目一事,許多觀眾表達了擔心與反對。身為《音樂銀行》總製作人,我希望能夠盡快與觀眾溝通,也希望觀眾了解,我們因為擔心 (倉促) 解釋可能會無意間對 IZ*ONE 未來活動造負面影響,因而無法即時回應。現在,她們的國內宣傳已經結束,我們想要解釋這個決定背後的目的,並請求大家諒解。」

CP 接著為自己在上一份聲明中引起大家誤會而道歉:「我們發布的聲明中解釋沒有律證據是不可能限制她們上節目後,成千上萬的粉絲批評我們不公平地限制 (IZ*ONE 演出)、那樣似是而非的情況讓人慌張。身為寫下這份聲明的工作人員,我感到沉重的責任並向各位道歉。事實是,因為我們解釋不夠清晰,進一步造成誤會空間,才讓大家仍將此次事件視為限制演出。」

對於 IZ*ONE 遭 KBS 其他節目屏除在外,CP 解釋:「我想清楚、明白的表示,IZ*ONE 遭 KBS 其他節目屏除在外一點都不是真的。事實上,KBS 有一檔綜藝節目邀請了 IZ*ONE 上節目。為了尊敬該節目的宣傳計畫,請恕我無法向各位透露是哪一個節目。」

他接著說「《音樂銀行》製作組並沒有權力禁止或限制特定藝人,決定權是 KBS 製作部與審議部共同所有,而且只能透過審查程序進行。我們在先前的聲明中清楚地表示 IZ*ONE 並非限制對象,我們給了 IZ*ONE 一個在宣傳期內於一期節目中現身的機會,不多,也不少。」

「撇去以此爭議為中心的各種情況不談,單純檢視事實,IZ*ONE 經紀公司要求《音樂銀行》製作組讓 IZ*ONE 於2月21日與28日演出兩次,而製作組僅邀請 IZ*ONE 上了21日的節目。許多人好奇,既然沒有限制,那為什麼她們沒上28日的節目呢?儘管我們了解、尊敬粉絲們的好意,也希望粉絲們喜歡的所有藝人都能在《音樂銀行》帶來精彩的演出,但很遺憾地,並非所有藝人都能夠站上《音樂銀行》舞台,這是因為選擇 (上節目的) 藝人是一個無可避免的選擇與淘汰流程。」CP 這麼解釋道。

最後,權勇澤 CP 表示:「由於此份聲明意在表達《音樂銀行》製作組並沒有限制 IZ*ONE 上節目,而既然我們已清楚表達我們並無意圖禁止 IZ*ONE,也沒有權力這麼做,所以我們認為解釋 IZ*ONE 沒有上節目的原因並不恰當。衷心感謝觀眾們對《音樂銀行》的關注和喜愛,我們也會更加努力,創造更棒的舞台。」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