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邕聖祐3/25發行首張迷你專輯,概念照、專輯試聽公開!

邕聖祐《Layers》概念照
圖片來源:Fantagio

邕聖祐將於3月25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Layers》,概念照與專輯試聽都公開囉!而這也是他自數位單曲《We Belong》後的首次回歸!

概念照11日起至16日,每日更新一波,一共有六組概念照。隨著概念照,從專輯名稱開始,官方一併公開了迷你專輯的曲目。之前發行的數位單曲《We Belong》也收錄在內,專輯中一共有六首歌曲:

  1. Gravity (主打歌)
  2. Cafe
  3. After Dark
  4. Bye Bye
  5. Guess Who
  6. We Belong

而在今日 (17日) 公開的專輯試聽中,粉絲們也可以聽到這些歌曲的精彩片段,大家也可以從歌曲資訊中看到邕聖祐親自參與了每首歌的詞、曲創作喔!

影片來源:판타지오(fantagio)@NAVER TV

根據先前公開的時程表,《Layers》接下來將分別於3月20日與23日公開 MV 預告,並於25日晚間6點正式釋出 MV 與專輯。一起期待吧!

邕聖祐《Layers》時程表
圖片來源:Fantagio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