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NCT127 新歌《英雄》MV 公開!新輯橫掃排行榜榜冠!

NCT 127《NEO ZONE》封面
圖片來源:NCT 127 Facebook

NCT 127 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Neo Zone》,主打歌《英雄》(Kick It) MV 公開囉!新專輯與新歌也在發行後創下佳績,包括突破自己的預購紀錄、登上多國 iTunes 排行榜冠軍等!

《英雄》是首有著強烈節奏的嘻哈舞曲,從歌曲到舞蹈結合了「李小龍」與武術,旨在傳達「讓我們度過創傷」的訊息。影片中,成員們換上結合功夫服設計的帥氣黑色勁裝,帶來俐落又整齊的舞蹈。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而新歌與新專輯也都在不同的排行榜創下佳績!新專輯《Neo Zone》的預售銷量在發行前一天突破53萬張,刷新了他們在2019年時自己所創下的紀錄。而專輯也在6日發行後,登上一共32個地區的 iTunes 排行榜冠軍,包括加拿大、墨西哥、智利、荷蘭、丹麥、希臘、芬蘭、波蘭、瑞典、俄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沙烏地阿拉伯、卡達、瓜地馬拉、保加利亞、匈牙利、汶萊、澳洲、印尼、印度、香港、日本、澳門、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台灣、越南、泰國、哈薩克、寮國土耳其。除了 iTunes 多國排行榜,《Neo Zone》也登上了韓國國內 Hanteo、Synnara、教保文庫、Yes24 等榜的日榜冠軍!恭喜!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